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/殺破狼/金光布袋戲

肚子疼

極短。

現代。

OOC

不喜趕緊左上。





網中人好像是吃壞了肚子,一天縮在床上死不起床,一起就是往廁所裡關個30分鐘才出來。

早上買的早餐給他放桌上,過兩小時,回頭一看他還是不吃,就縮在被窩裡把自己裹成春捲,說沒胃口,就暫時擱在那邊不管了。

快中午了,問他要不要出去吃點中餐,他說不要,要龜在被子裡一天不出門,我說你這是要成仙了是吧!不過在一拳下去前停住手了,想著打一個不舒服的人,打死了沒趣,哈哈哈,既然你不吃那我自己去吃算了。

  

說著說著就去吃了飯,回家繼續把他從春捲皮裡扒開揉一揉肚子,看他歪著頭癱死在床上。南宮恨滿意的點了點頭,這是他向自己表示手勁舒服。

  

一手揉累了換另一手,邊看電視邊嘲笑,順帶瞄了瞄隔壁一條春捲還有沒有呼吸心跳。

  

晚上了,他肚子還是在鬧疼,南宮恨特別買了粥回來給他,一口一口餵的,幾口下去後全部逆著跑進馬桶過新年,餵不下去任何東西,包刮水。

這讓他頭大了,壓根沒見過這樣病例,一通電話吵遍他知道的醫生們,然而才決定讓他禁食,並觀察一段時間再說。

  

  

半夜12點多,想睡但肚子炸煙花的關係而睡不著,左翻右滾還各式各樣的姿勢躺屍,兩小時去了,完全沒了睡意,還不小心把隔壁睡的超香的人給吵醒。

  

剛睡醒的人就這樣默默看他,他也默默看回去,不一會南宮恨選擇起床,開了小夜燈,然後把網中人擺正坐著。

不明所以的網中人當然就坐著,看著對方非常專注的在自己面前捧起一個……空氣?

對,空氣。

然後他把空氣當作廢紙一樣撕毀揉成團,拉開窗戶,並用力丟到外面去,嘴裡喊了一句“去去病痛滾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噗嗤,這是哪來的傻逼。

不過總覺得,好像真的不疼了些。













__________


親戚很想刷存在感,肚子真的好疼,疼哭了,疼到肚子四周一起疼嗚嗚嗚……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3)